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博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

集装修设计、工程施工、办公家具配置、消防报验、空调配置、监控系统、电话网络系统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袁小姐
  • 电话:18123989841
  • 邮件:651976290@QQ.COM
  • 手机:18123989841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端写字楼的办公室和厂房装修风格和案例
高端写字楼的办公室和厂房装修风格和案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高端写字楼的办公室和厂房装修风格和案例 
品牌: 博浩装饰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1-05 19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高端写字楼的办公室和厂房装修风格和案例
 

工程案例:柏堡龙集团

设计单位:深圳博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

设计理念:根据室内使用功能、视觉效果效果以及艺术构思来确定照明的布置方式、光源类型和灯具造型。灯具的布置方式就是确定灯具在室内空间的位置,根据灯具的布置方式可以把照明分为环照明、重点照明和工作照明3种类型。环境照明的在室内进行均匀的照明,环境照明的主要来自壁灯、吊灯等高处的光源。重点照明用于突出艺术装饰或某个需要引人注目的对象。办公空间是指在办公地点对布局、格局、空间的物理和心理分割。办公空间设计需要考虑多方面的问题,涉及科学、技术、人文、艺术等诸多因素。办公空间室内设计的大目标就是要为工作人员创造一个舒适、方便、卫生、安全、高效的工作环境,以便更大限度地提高员的工作效率。

专业承接深圳及周边城市办公室、写字楼、店铺、别墅、KTV、健身房、幼儿园、银行、培训室、厂房、车间、库房、学校、餐厅、酒吧、休闲会所、多功能展厅、手机专卖店、汽车4S店、珠宝店、售楼部、婚纱影楼、商场超市、医院、美容院、星级酒店、各类商业空间设计及施工等一站式服务企业装修。

深圳哪家装饰公司强-博浩装饰,高效施工质量有保障最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企业

1000m²办公空间装修仅需要25

全案设计服务模式,专业化、全方位服务。做到客户满意!

贴心装饰团队,为您定制!

15年专注高端绿色办公装修,帮忙3600家企业解决公司装修问题。

0污染 0负担,绿色环保材质,精湛制作工艺,为您提供一流的绿色环保健康办公环境。

世界500强长期合作企业。

博浩5大优势,致辞力为您提供最美舒适的商务办公环境!

全心全意为您服务,打造优质工程。

多年的装修经验!效率高!施工严谨!

我们有专业设计师团队,专业的技工组成的专业装修团队。

24小时免费量房、免费预算、免费做平面图,全包或半包任您选择,诚心诚意为客户考虑。

后期绝无增项,签订合同后,只要客户的施工项目没有变动,保证没有任何增项。

公司所有的一线施工团队,是通过培训和多年在这个行业出来的,拿证上岗,施工采用一线知名品牌国际品牌,精心挑选,环保安全的材料。

6大人性化设计,给您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:

1、 优良通风采光设计;

2、 精致生活动线规划设计;

3、 专业性格色彩搭配设计;

4、 科学场景空间收纳设计;

5、 多样整装风格个性设计;

6、 无忧选材健康环保设计。

深圳博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装修设计、工程施工、办公家具配置、消防报验、空调配置、监控系统、电话网络系统、门禁与考勤系统、视频会议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企业。

  博浩装饰创始人之一:总工程师在装修施工领域拥有21年经验,设计总监在室内设计领域拥有8年经验。是经深圳市工商局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实体单位,专注于中高端办公室装修空间、写字楼装修空间、厂房装修的室内装饰设计及施工的深圳品牌,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设计及施工一体化二级资质及质量管理认证。目前,公司办公面积200多平,拥有设计团队30多人,70%拥有国家持证注册的深资设计师,注册工程师资格,施工班组10支,共200余人。

企业宗旨:博采众长,浩然正气!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,谒诚服务,成就品牌!

企业理念:设计理念——有限空间,无限创意

     施工理念——精工细作,精益求精

     服务理念——客户至上,尽善尽美

     经营理念——诚信为本,信誉**

     管理理念——关注细节,人企合一

企业核心文化:    速度——快速反应,**时间响应客户需求;

     态度——以积极、热情的精神面貌,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个事件;

     力度——细致、到位、及时处理每个事件。

企业精神:热情——积极向上、主动、友好的工作态度,快乐自已、感染他人,有热情的团队才是充满活力的团队,有生命力的团队。

     高效——竞争无处不在,只有快速高效的服务才能取得优胜。

     真诚——真诚于客户,真诚于员工,真诚于合作伙伴,真诚于社会,才能立足于社会,企业才能和谐发展。

     创新——只有不断的创新,努力研究新技术、新材料、新工艺、新管理、新营销、新服务,新观念才能适合行业快速的发展。原地踏步就是倒退。

办公装修文化核心要素:1、硬件:供应链能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空间:采光 通风 规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、搭配:软饰  色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、内涵:行业特征 企业文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、风水:禁忌  布局

电话:18923067090

设计版图欣赏:

 
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高端写字楼的办公室和厂房装修风格和案例
询价单